*约稿请微博私信【@just朵北】*
我的童年转瞬即逝 即使赊账 也要狂欢

画完了……

以后都不再会无偿的帮不认识的人画图了

本来这次是说当做是练习做的

我画的也挺开心的 毕竟画了以前都没有画过的题材

【但是被催的非常不爽】

其实想说 尊重画手很重要的 

帮你无偿的画 并不是非要你感激

说实在的 我都不认识你 根本不需要你感激 连“谢谢”对于我来说都不重要

你能满意就好 但是 并不是什么事都是理所当然的

被父母宠大的孩子好像觉得别人为自己付出什么都是应该的

我只是不爽这一点

其他的我是无所谓的

能有进步我就很开心

 

评论(42)
热度(46)
 

© 朵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