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稿请微博私信【@just朵北】*
我的童年转瞬即逝 即使赊账 也要狂欢

艺术家是:不算,不数;像树木似的成熟,不勉强挤它的汁液,满怀信心地立在春日的暴风雨中,也不担心后边没有夏天来到。夏天终归是会来的。但它只向着忍耐的人们走来;他们在这里,好像永恒总在他们面前,无忧无虑地寂静而广大。我天天学习,在我所感谢的痛苦中学习:“忍耐”是一切!——莱内·玛利亚·里尔克《给一个青年诗人的十封信》

 

这本书简直是我的圣经 天天装着勉励自己

这段话我特别喜欢,我一对未来感到迷茫和恐惧的时候 就拿出来看

遂共勉之

评论(4)
热度(10)
 

© 朵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