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转瞬即逝 即使赊账 也要狂欢

*微博【http://weibo.com/dbcherry】*

candy crush!

我认识好多有才又努力的人,即使进了社会也没有被忙碌的生活磨掉自己对所爱的事情的热情。所以这个世界还是美好的事情更多一点。

夜猫咋~

魔力witch同人~有喜欢的小伙伴吗?中国这边只出了一半,后面就没有出版了,现在百度魔力witch贴吧的朋友们用国外的版本翻译了分享出来了~翻译组特别好心~而且还有英文版的分享,还可以练英语(谁信)可以去看~我的童年厚

[2015.8.28]

一个人从火车站走回宿舍的下午,路过威尔河桥边,一个吉他手哼唱着民谣;行人停在旁边聊天,或者有旅人经过拍照;威尔河的水缓缓流走,倒映在河面上的云倏地就没了,蓝天却映得河水像一张皱了的白纸;鸽子扑腾一声飞过红砖矮房;花儿反射着傍晚余光。

突然以为自己梦到了某部文艺电影的选段。

反正人生本来就是一场不知何时会睡醒的长梦。

在lofter也广告一下吧……

最近因为焦心的突发事件,所以比较缺钱,希望能约稿~

求转发~风格如图~

感激不尽!!!

该毕业了~写在毕业相册上

只是为了刷存在感……

喜欢🌲和闪亮✨的东西!

提前完成了春节的图片!等我与雅思分手以后就印成明信片与大家交换~今年太忙了,没怎么练习,希望以后有更多时间画画!然后,这是新年第一图,希望所有人的生活都充满绿意的新鲜!

【2014.12.2.】收集了一页阳光,开心!🌞🌞🌞

她的容貌是春 表情是冬 眼神是秋 心是夏.——BY岛罐头


今天请假一天在家懒了一整天,做电脑前画画就没动过了……本来之前扫描了线稿想尝试一下电脑画画结果,显示器真的变色太严重了,不管怎么画都感觉无法继续玩耍了,所以还是手绘吧。

我的笔记本已经崩溃,所有的图标都变成了IE浏览器我也是醉的不行。所以我现在用变色严重的显示器调色以后也不知道发出来的会是什么东西

绘秋

秋凉桐叶滴声细,声细花湿染水洼。
一脉一音声簌簌,簌琴弦上绕枯茶。
闲来风也摘枫角,红叶飞来作早霞。
前夜残虹沾旧雨,雨中秋水画人家。

求问大家都用什么扫描仪?我的扫描仪坏掉了,佳能lide110的,扫出来偏蓝色,还会有一愣一愣的东西QAQ  求大家推荐靠谱的扫描仪~求扩!!!

花花勺子生日快乐【迟来太久嘤嘤嘤

大家国庆快乐

图片有网络图片参考

最近的照片创意涂鸦

不看世界杯,只好画画了…画有点大不知道去哪里扫描只好拍照
_(:3」∠)_累

十岁时候的画,老师打分太给力,优++!!!我以前还会画“场景”…我现在场景都不会画

微博上关注了好久和喜欢好久的一个画手今天也关注我了嘻嘻嘻(〃ω〃)好开心,微博不好意思说,跑来这里暗爽一下⁽(◍˃̵͈̑ᴗ˂̵͈̑)

#喜欢的28件东西

1.妈妈的味道
2.“我爱你”
3.逃课时候没有人的走廊
4.下雨天放满了各种各样伞的走廊
5.让自己满意的作品
6.太阳透过窗户照进房间的光
7.植物的影子
8.接机的时候收到短信“我到啦😘”
9.爬满了藤蔓或者叶子花的旧房子
10.和喜欢的人牵手
11.和喜欢的人抱抱
12.汽车上晒不到太阳的位置
13.某人的短信和电话
14.好吃的。特别是,没吃过的东西尝了一口发现“超!好!吃!”的感觉
15.忙碌之后懒懒的时光
16.星星和星云
17.太空
18.干净柔顺的头发
19.夏天凉快的地方
20.听起来像在梦游的歌
21.学校教学楼1楼2104窗口的风景
22.人很少又能让自己放松的除了家以外的地方
23.偶尔也喜欢非常恐怖的电影~...

life and death 2

扫描失色懒得抢救,随便啦QAQ

life & death

学校小路旁边的 石楠树花儿(?)

【发一条表示我还活着】

为啥现在才总结?

其实是因为复习太烦躁了无聊一下QAQ

今年好像更加没时间画画了好伤感啊啊啊啊啊

本年度最爱动画《风人物语》

【云】

【星】

嘛……最近也没怎么有时间画图【动作有网络图片参考】

 

© 朵北 | Powered by LOFTER